close

                                                                                                                                

 我躲在一角

臉上淡淡的看不出表情

但是對於最近周遭動盪不安的局勢

我的胃緊緊的揪著

沒有人知道該如何選擇才是對的

但是我們都必須往前走

被迫做的選擇

我們只能說~做了選擇~就勇敢走下去!!

如果後悔了~也沒關係~老天自有安排

我始終這樣相信的~

對老天爺說著~

給我勇氣

面對未來的挑戰

同樣的

也給親愛的你們~我的朋友和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