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金門吃飯~大都是小餐館或是一些小攤販

像臺灣流行的一些餐飲店寥寥可數

尤其是要約會~我看是很難找地方吃飯吧!!

聽到同事推薦一個情調挺優的地方~趕快去瞧一瞧

紅屋頂西餐廰  (隔壁還有經營民宿)

金湖鎮魚村78號

前方的庭院~往前遠眺還可稍稍看到海邊囉!

一進門後看到的吧台

餐廳的一景

(雖然感覺還不錯 但我覺得東西太多太雜 可以再精簡一些會更大器 ~純粹個人看法囉!!)

前菜~有別於一般供應的生菜沙拉

我點的雞腿套餐

雞腿蠻嫩的~味道也還不錯

但是其他的配菜就...

整個套餐還附上湯和飯後甜點

大致上是還ok啦!!

不過~我看別人的排餐好像比較好吃^^"

 

其實~我真正要推薦的是老闆娘的服務態度(應該是吧?!)

無論是上菜的速度和態度

都是給人優雅和舒服的感覺

這是我到金門以來第一次用餐有這樣的感受

真的是很棒的服務呦!!

真希望金門的鄉親們能知道這種被當成人對待的感受...

(這可能會被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