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 我在福岡的太宰府

天空陰陰的 要下雨不下的

和金門的冷比起來~倒也還好

但是看到一旁小攤子冒著騰騰的熱氣

就是不自覺得一直走過去了~

耶~這啥?!

看不懂日文 只能瞎猜

咖啡色的我猜松果之類的吧?!白的也應該是果子類的~但是一時之間不能確定到底是什麼?!

不過~我好奇的是一旁烤果子的...

和臺灣的大鍋糖炒栗子景象完全不同

ㄚ伯手上的器具很像大隻的波浪鼓

就上下翻轉並滾動果子~挺有趣的~

忍不住就買了白色的果子一包

買了後~ 嗯~^ ^"~小後悔一把的!!

 

原來這白色果子是銀杏

捧著雖然溫暖~但是隱約傳來一種特殊的味道~說不上像什麼~但就是怪!!

回去後撥開吃~ㄟ~不好吃~而且會苦苦的~

像我這麼好養的人~會嫌不好吃那就真的是很不好吃了!!

呵呵~這也應該是我印象中第一次嫌日本的東西難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