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抓姦
 
 
我~被抓到了
 
好吧!!~我承認~
 
我確實開始動了不該有的念頭
 
而且已經蘊釀很久了~
 
可是個性保守且懶惰的我~一直遲遲不敢越過那條界限
 
當我想不顧一切  想要投到別人懷抱時~
 
今天就看到你把消息弄的那麼大...
 
我勒~你是要我怎樣?!
 
怎每次被推薦的都是寫金門高梁的事?!
 
開花的小樹說~到底要不要搬家呢?!
 
害我也想搬家了~就在昨天~我開始整理細軟~移到新窩
 
結果今天就被msn 抓到了~~
 
謝謝 咪咪 告訴我這消息!!
 
謝謝小蜜蜂幫我把照片弄下來!!
 
至於搬家的事~我想我會先安份守己個幾天再說吧!!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