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你要和網友見面!!"
一聽到要和網友見面~很多人就開始搖頭.不然就是想到社會新聞說的那一堆有的沒的
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是覺得和網友見面 是"不~可~能"的一件事
不過~自從在這寫了金門的瑣事後  遇到了許多有意思的人 有許多真心的交流...
有一些人就是注定會相遇!!
 
 
七月底  結束了令我身心俱疲的考試後  一直覺得壓力還是無法釋放出來
而且已經好久沒有趴趴走了
卯起來硬是要在短短的假期中出國一趟
也因如此沒得選  只好參加東京狄斯奈親子團
一個人參加親子團多無聊~所以我自找麻煩的帶了小姪子~小呆一起去
呵呵~很多人聽到我帶一個中班小孩出國 佩服不已!!!!
事後想想~我也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勇敢!!^^"這就容後再碎碎唸囉!!
 
到了東京~除了單純想出國走走外
也想到了在這段考試期間一直鼓勵我的"蒲公英"
遠遠一趟去~如果有時間能碰面一下~嘿嘿~那就太完美囉!!
果真~老天爺聽到了我的願望!!
 
8豆和蒲公英 相約在東京
 
見面的時間很短
但是很怪的~好像是老朋友見面一樣 東聊西聊的
蒲公英對小呆很多無俚頭的問題很認真的回應著~^^"
還陪著選超人的卡片
不過還好有小呆
我和蒲公英的所有合照都是他拍的
多虧這小麻煩囉!!
^____^
 
一生中  注定要相遇的人有好多好多
有好有壞 有苦有悲
經過許久後 還會記得的 一定是有存在的理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