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本的閱讀和收集一直是我另一個小癖好,很早的時後我就已經想好的時候想做什麼了!!不過可笑的是~人生過程的中半段卻是搞不太清楚的....
 
ㄣ~要是老了~我想在鄉下自己的房子,開放一個空間將我的繪本藏書分享出來,另一方面我想當個可愛的老太婆在那ㄦ講故事給小孩聽~
 
這念頭源於一部電影,有個愛講故事的奶奶在兒童節目中大紅特紅後,因拒絕電視公司變相製作節目,而被控違約,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後果自然是落敗,但妙的是法官的判決是~奶奶以社會服務的方式服刑,工作的內容就是到圖書館講故事給孩子們聽!!
 
看完第一個念頭是~我老了也要當這樣一個可愛的老太婆,可不想是那連狗都厭惡的老人家!!而後有些想法慢慢的開始有了輪廓,也有些小小的行動力儲備著讓夢想實現的可能...~也許夢想到老不一定成真,但有夢可做也是一件美好的事ㄛ!
 
本來是沒時間多寫繪本這主題的,而且書又放在台灣,但最近碰到不少繪本的同好,和大家說著說著癮頭又上來了,雖然也知道"喜歡"這字眼相當主觀,但就讓我在自己的地盤上撒野吧!!
 
上課鐘響~繪本二三事,大家來看繪本說故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