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魚聊到
 
如果我們在感情的這條路上就是比別人得多繞一些路的話,
我想~老天自是有它安排的道理吧?!
 
魚問"那不管是多久...或是多遠...你是認為仍是會有到終點的時候嗎...?
 
突然閃過看過的某個日劇~
一個女孩哭的稀哩嘩啦的,一旁看到的友人連忙問著為何哭的那麼傷心?!
女孩說:我昨夜夢到~我看到我左手小指上的那條紅線了~
好友:你是說姻緣的那條紅線ㄚ~然後呢然後呢?!
女孩:我好高興~想說生命中註定的那個人終於出現了~所以我就一直拉一直拉,想看紅線的另一端到
底是綁在誰的小指上?!~       
好友:看到了嗎~看到了嗎~是誰?!~
女孩:一直拉~一直拉~一直拉~一直拉到最後.....................................................
我終於看到~原來我左手小指上紅線的另一頭~綁在我右手小指頭上..............
><''wow~
 
萬一
辛辛苦苦繞了遠路
到了終點時才發現
原來還是最初?!或者是什麼也沒有...
或是....
沒到終點~答案是什麼 ~ 也不知道
而我們左手小指上的紅線,另一端到底又是綁在哪兒?!~
我想~只好按著紅線再拉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