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懷疑自己可能有了 一直到確定有了

我的心情是複雜的

並非是期待與喜悅

好像是~知道會有這麼一天~但是沒想到真的到了這一天

誠實的這樣說~不知道長大後的寶貝看到了心裡作何感想???

我的心情~正確的說是擔心和害怕吧!!

9/29一早還沒睡醒~半夢間還高興著假期的開始

但是覺得身體有陣不尋常的反應

意識模糊中感覺好像mc來的感覺

一往下看 整個褲底是血

而且還有流的感覺

跑到廁所~尿的也是血

心裡大感不妙

已經軟腿的我~硬撐著換好衣服~拿健保卡~到樓下等老公回來

老公提著早餐進門~看到蒼白臉色的我~急著開車送我去掛急診

一路上~摸著肚子~心裡是各種的猜想~萬一.....

心中突然堅定的念頭是~我不想失去!!

雖然 不是預期中的事 也並非我期待的事

甚至我是害怕的

但是我不想失去我的孩子

我在心底用力的說著~要 勇 敢!!留在媽媽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