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一個月了
對於婚禮的印象也淡了
就覺得之前好多事情忙ㄚ忙的
當天熱鬧哄哄的
然後一切歸於平靜
當下只是感覺~辦完了一件事~
就這樣結婚了
這樣說~可能對那些準備婚禮的妹妹們會有潑盆冷水的感覺
不過~真的覺得"結婚"真的的開始~是之後兩人的實際生活
婚禮再熱鬧  策劃的多精心 都只是那一刻的事
接下來
才是一輩子的事!!
 
慶幸的是~我的婚前和婚後並無差別太大
姐妹淘們說~我聰明~婚前先談好
呵~說實話~我根本都沒想那些呢!!
 
其實是因我們家老大 為了娶我 先幫我想好
不然想要讓自由慣了的鳥 乖乖守個巢~ 哪是件簡單的事
 
老大先幫我想好了~他下來 移居台南
房子先去買好了 名字當然我的 住在娘家附近 好讓我回家方便
婆媳的事~他先處理好了~我是完全不用理的~呵~不然依我這脾氣~嗯...
我們家(娘家)的大小事~他當自己的事去做~
還有.....
 
所以真的很慶幸~婚前和婚後的差異不大
我仍是有自己的空間和自由及 保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當然~誰也不能保證是否兩個人的生活都是這樣一帆風順的
每天都會變~我們都在往前走
什麼都會有改變的時候
不過~我很珍惜現在
現在他給我的一切
 
也祝福其他即將結婚的妹妹們
創造兩個人生活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