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過了好幾天的舊訊息

還是寫一寫好了!!^^"

實在是很難得金門會辦這麼大型的國際性活動

還吸引了這麼多人來

聽說兩個月開放訂機位時就一票難求

最重要的還是竟把我學姐請來跑馬拉松!!

我勒~這我就要來抱怨一下

每次都問她~哪時來找我玩ㄚ?!

總是說~好ㄚ~再找時間~然後就沒下文了

竟然!!為了跑馬拉松就來金門了~

原來我的學姐不是為了看我來金門~是為了馬拉松而來

叫我情何以堪  - -"

不甘啜泣

不過~卻也意外的發現了馬拉松有趣的世界!!

首先發現

食量很大~尤其在前一晚都會吃2~3大碗米飯

主要是儲存醣份和熱量以供明日的比賽

所以在餐廳最常聽到的一句話是~老闆!!加飯

吃完晚餐後她們還秀出她們的補給品

瓶瓶罐罐還真不少

裡面還有一小瓶紅酒~驚訝~這是簡大姐的秘密武器

是用來幫助睡眠的~吃飽飽 睡得好~才會有好成績!!

隔天的比賽是8:00開始

本來說好要去拍她們~但是...一到現場後~我勒

人山人海~跑的選手又都很像~根本找不到^^"

拍一張起跑的~證明我真的有來喔!!

學姐挑戰的是全馬~42公里

她說大概要跑4個小時~所以4個小時後再見囉!!

 

這次的成績大家都跑的不錯呢!!

學姐本來是預計自己的目標能破4小時就不錯了!!

結果~

學姐得到總成積第8名~成績大大的進步!!

不過想到能跑完42公里~真的很了不起呢!!

接著她又要挑戰高雄西子灣到屏東四重溪100公里

希望再創佳績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