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完會都這麼久了~本來是不想寫的

最主要是 夏娃寫的這麼好~我就想混過去就算了~以免自曝其短!!

再其次是 這次放假回來要見各路親朋好友順便拜年 ~ 真的是臺灣跑透透

既然寫的沒別人精彩 又沒時間寫 就一定要放張大家的照片來充充場面!!

可是~~ ~阿平和自己都不想曝光 結果每張都有耶!!~

好吧!!只好特選一張加工模糊的照片~這應該是可以過關的吧!!呵呵!!

 

這次的聚會緣起於ㄚ布要來台南!!

本來應該更早前要見到這位騎士ㄚ布的

無奈她來金門時我剛好去了廈門

後來得知要來台南~~說怎樣也要跑回來湊個熱鬧囉!!~

所以特別從金門逃難式的趕回

(逃難?!~!!等坐上飛機才想到好多東西沒帶回家~^^”)

 

說起這次網聚~感覺就是見見老朋友 ~ 不過嚴格說起來裡面我只和ㄚ平比較熟呢!!

剛坐下~看到ㄚ平~還是熟悉的老樣子~溫柔的和孩子黏過來膩過去的

三個寶貝也超有趣的~而且都能和大家聊成一片~ 真是群好孩子

還有初次見面的ㄚ平老公~不由得有點心存敬畏~畢竟是以前大學的老師呢!!

(老師好~呵呵)

 

ㄚ布~~不是長頭髮嗎?!短頭髮~應該是ㄚ布吧?!~

我心還在猜想~

不過一聽到她的聲音~沒錯就是她!!很像廣播主持人的聲音~聲音超好聽的勒!!

 

夏娃~這是因ㄚ布認識的新朋友~人超好的~一知道我要去聚會 還畫了詳細的地圖給我~

也還好有她~不然我剛開始跟ㄚ布確定時間時~她還跟我說是晚上~^^”

而且夏娃還細心的先看過了我的網誌~認識一下我~感動呢!!

所以大家雖是初次見面~但卻不陌生

 

後來 夏娃的先生亞當和小孩也來了~

一看到夏娃的小孩都這麼大了~當下腦袋的跑馬燈就閃過~”這女人也保養的太好了吧!!”

一點也看不出小孩這麼大了呵呵

 

大家閒扯時~ㄚ平的老公一直好奇著我們的關連性~

我們也開始抽絲撥繭的找尋源頭~才發現我們都是因ㄚ平的網誌而連在一塊

而他又提了個好問題~不知道男生是否也會像我們這樣有這種的網聚?!.....

好奇著我們這樣的網路情誼如何產生

 

其實想想 以前我對網路上的印象也較是負面的,對於網友見面也存著遲疑的態度,也從來沒想過會這樣發展出真切的友誼,不過後來在msn寫了blog遇到了這麼多有意思的人,碰到這麼多溫暖的關懷,改變了我的印象,雖然被限於金門小島上,但我得到了更多看到了更多,這些都是始料未及的吧!!感謝有這些美好的意外,感謝這些奇妙的相遇 ~ 我們要再繼續下去呦!!

那麼 我們下次約哪呢?!金門~怎樣?!不錯吧!!~就等你們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