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著借來的機車 噗噗的在高雄的街道上悠遊著

推算著離上次這樣晃大街的日子~應該是一年半前了吧?!

還在想跟朋友約的路應該怎騎啊?!

手卻自然的轉動了機車頭轉進了另一條路

原來記憶的深層還保留著對這城市的印象...

---------------------------------------------------------------------------
高雄城市印象~熟悉的食物味道
 piano piano  義大利咖啡美食館
 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107號  電話:07-3973622
Pianopiano是義大利人常掛在口中的招呼語,意指“輕鬆點,不要急”,
這兒的2位主人曾赴義大利學習過雕刻、西畫藝術,並將道地的義式料理帶回台灣,給大家共同品味。
店內一景 ~ 裏面的裝潢及擺飾有許多寶可以挖 ~
老闆和老闆娘都是健談的人 這些故事就留待你自己前去一探究竟囉!!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桌子~桌面圖案都是老闆自己用磁磚創作出來的喔!!
 
嗯~明信片上的就是桌面的圖案    照片先欠著~(^^"可見我高雄行多匆忙)
我吃的是國寶菇義大利麵~已經吃了好久才記得要拍照~^^"
朋友點的是辣椒麵
 
一般說來 南部對義大利麵的口味通常"習慣"要有一大堆的湯汁或是麵上要有一大堆的料
很多餐廳為了要生存就只好改變了原貌
這也是臺灣很多外國食物的問題
而在這裡~你可以吃到真正義大利麵的原貌!!
享受到裹上稍有點濃稠醬汁的麵
單純品嚐麵香 咬勁 和醬汁 
 
另外我還推薦店內的Espresso~我想真正會喝咖啡的人一試就知道
不喝咖啡的人也可以試一下紅茶 ~ 這紅茶可是台南的古早味 ~有總特殊的香氣 ~ 很特別呦!!
而8豆最愛的還是喝醋囉!! 這醋也是大有來頭~
因為現在有許多的醋其實都是合成化學醋 
而這裡的醋可是特別去找原始古早方法釀成的醋來做飲品喔!!
照片呢?!~喝掉了....^^"
那就自己去跑一趟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