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喜歡的日劇其中之一~

其中印象深刻的是在每次的片尾曲在松隆子的歌聲中 

最後結束時都會有一雙大手幫她圍上條紅色大圍巾

等到最後一集的片尾曲才發現那雙大手就是片中的男主角

原來~一直尋尋覓覓的人~就是你?!

 

會想到這部日劇~是因為最近聊天時中聽到了一個相親結婚的故事

媒婆好意先告知女主角說~你先自己偷偷去看x家的大兒子

要是喜歡~再來安排

女主角便偷偷的到王家去瞧瞧

就看到一個高大壯碩的年輕人正俐落的忙裡忙外

心底馬上就認定~就是這個人了!!

便歡喜的回家~馬上跟媒婆點頭答應~並決定日子直接提親

當女主角周遭的親朋好友知道時~第一個反應就是怎麼可能女主角會答應這檔婚事?!

拼命的勸著女主角再三考慮

但是女主角一回想她看到的那個年輕人~越是肯定的告訴大家說~我就是要嫁他

直到了當天

女主角被媒人從房間牽了出來

看到了前來迎娶的新郎

當場傻了眼 呆了腦袋

因為~眼前的並不是她看到的那個人

這下~要嫁 還是不要嫁?!

時間凝結在那一瞬間

鑼鼓聲七咚嚨咚響著

門裡門外都是來熱鬧的人群

在大廳上所有人殷切的注視下

新娘子心一橫 成全了大局 上了花轎再說...

等一切塵埃落定時 新娘子好似惡夢初醒

不斷的哭鬧 想要離開

後來~ㄚ嬤出來勸這女主角並說了~能做夫妻 都是有緣  看錯了 也是緣來把你們牽在一起的ㄚ....

在慢慢的勸說下~打消了女主角的念頭

而所幸是個快樂的結局

 

我聽了~只是不斷的訝異的問著~就這樣嫁了  真的嗎?!

要是我~會有勇氣跑嗎?!

???

呵~告訴我這故事的人笑了笑說~不然怎麼辦?!腳都踏出房門了 想要踏回去也回不去了

還說

後來連小孩也好奇的問

爸爸你長這樣~當初媽媽怎會嫁給你ㄚ?!

這男主角回了這小孩~

"還不都是看錯了人!!"

 

p.s~女主角還在 兩個男主角都不在了~是真實的故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