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
好不容易偷閒想要寫寫東西 說點話
無奈~照片一直傳不上
別問我~我是電腦小白
不過
我覺得
一定是msn 又在耍脾氣了
真不知道幹麻了?!
生氣 生氣 生氣
 
===== 最近生活隨便說分格線====
 
先感謝大家一直陪著我
 
一堆人的問候~真的很感動!!
 
(好人名單我就不列了~相信我~就是會來關心8豆的你!!)
 
孩子被抱走這件事讓我很無力~
大家也以為是因為這件事吧~所以把網誌弄的一團烏雲
低氣壓其實蘊釀很久很久了~只不過撐著烏雲的我沒力氣了
累了~真的累了
所以  就先躲在黑暗裡
 
你問我~到底有什麼天大的事
呵呵~突然想起發呆玉寫的某段話
"即使是心情不好到快要死掉了~朋友一問:你還好嗎?一定又是回答~還好ㄚ..."
我也是!!還是會回答~就這樣ㄚ?~
氣死人的回答吧!!
 
不過~
走不出自己和自己的對話
或者是
自己逃避和自己的對話
都是我現在的盲點
 
要走回當初自己不想走的路
這也是矛盾的掙扎
 
生活被切成兩半
只有工作和k書
沒有時間喘氣
被壓力追著跑
把自己逼的太嚴厲
這也是自己的問題
 
對未來的不安
勇氣突然少了一半
心~也沉了下來
.....
 
 
 
嗯~說完了!!
 
就讓我隨意說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