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我笑的時候~老摸不著我腦袋在轉些什麼

多年後的重逢 你還是這樣說著我

代表著你是了解我的 還是不了解的那個?!

這些年 你已成家立業

有了房子 有了車子 有了老婆

而我還是一樣

看似是個四處流浪的人

你玩笑的說~我們倆的角色應該是互換的

怎我是浪子

而你是一心想求安定的那一個?!

我笑了笑 沒回答你

當初的錯過 兩個人就不再是朋友 也不是敵人

只不過是兩個不同方向的人

我們都做了選擇 也回不到過去

就~別再想其他的可能吧!!

錯過了 就是過去了!!

                                                            拍自 我可愛的母校~屏科大 最大的那一條"學府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