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廈門這幾天出門除了走路就是以計程車代步
 
車資以人民幣8塊錢開始起跳 大至上每趟都是15塊人民幣左右
 
合台幣就60~70元 十分便宜
 
 
如果超過了~你可能就是上了賊船了
 
上了賊船有兩個方法可以解決
 
一是很兇的硬吵~就是絕對不能輸了的氣勢
 
另一是請他打發票 跟他說要去申訴
 
一般廈門的計程車都有裝發票機~但是他們並不會主動給 如果你想要他就會撕下
 
不過~我覺得計程車是便宜~但是真的是太恐怖
 
他們開車真的是當成特技表演
 
害我的腳老想幫他踩剎車~^ ^"
 
真的很恐怖~
 
另外坐計程車一定要備著零錢
 
其實在廈門消費的時候他們很容易不找零頭給你
 
到時為此又要吵一架~真的是划不來的事
 
 
除了計程車外~另一項選擇就是公車了
 
公車有冷氣的2元 沒冷氣的1元
 
公車網還聯結的很完善~挺方便的
 
但是要注意扒手挺多的
 
而且大陸人擠公車也是超誇張的~根本像逃難一樣
 
我想~我們是搶不贏人家的
 
又加上對廈門都不熟~
 
所以我是直接放棄這項交通工具
 
等我廈門熟點就會嚐試了吧?!
 
基本上在廈門就是這兩種交通方式
 
除非是更大戶的~包整輛計程車帶你玩~這也是不錯的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