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說想要看鱟的另一面
所以我又跑去水試所
這下所有的解說員都認識我了~^^"
好囉~請看背面
 
上次沒拍到背面是因  一般在展示時不可碰觸鱟
 
因水試所的解說員看我孜孜不倦的好學態度下答應讓我抓起拍背面
 
但前題是~得自己抓起來拍
 
在極驚恐之下請友人抓起讓我拍
 
ㄞ~到底是誰想看的~說~ ~ ~
 
 
 
 
 
 
 
 
 
再靠近一點看
 
 靠近一點看~你會覺得好像在哪看過~好像和什麼東西很像
 
當然我還是會問你說~像什麼ㄚ?!
 
沒錯~就是蜘蛛(反白就看到答案囉!!)
 
所以鱟屬於節肢動物
 
ㄟ~也是8豆最受不了的東西了!^"^
 
 
 
 
 
 
 
 
 
 
 
 
通常~腳朝下 也就是正面時 鱟是在爬行
而相反 腳朝上 背朝下 那時鱟就是在游泳囉!!
那要如何翻身勒~就靠尾巴~像撐竿跳一樣~就可以把身體整個翻過來囉!!
 
說到這裡~嗯~到底是誰想看鱟的背面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