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到時

也是會回想一下每次的情感歷程

我從不認為感情要走到終點結了婚才算是成功

如果在這段感情中能找到值得的一點

那就夠了吧!!

不然也不過是否定了所有

也只是苦了自己罷了...

打開床底下的木盒子

看到大學時參加校內情書公開賽的那封信

雖然是幸運的拿到票選和評選双第一

不過~信終究是沒寄出去

再次重溫當時青澀的味道

文字.心情 想法...都不是那樣的成熟

但所留下的都是我的心情...

 

 

                                           照片拍自屏科大 大草原

 

年尾
        買了本手札,決定填滿你的事.也許,在該也許的時候,把它送給你.是我一廂情

        願的認為,這些都是一種"很美的心情",就寫下所有吧...

12/19
         連自己都不相信,平時見到一大群人的我,一定是匆匆走開,奇怪的是..在一大群人 

         中,總能馬上知道你在哪裡,而後依舊是匆忙的走開,只能走開...
12/22
        意外和你共赴晚會,你一定不知道,你那張不要的摸彩卷,我是如何不著痕跡要過來,

        小心收好黏貼在手札上,我想你一定不知道
1/4
        這頁只有一個信封袋,也只有兩個字.是你的字跡,寫的是我的名字,是你第一次寫我

         的名字
1/14  凌晨2:45
         期末考,書仍是堆了一堆.滿頁的字在我眼前跳躍飛舞著,逼著自己硬是坐在書桌

         前,而我的心,早就飛出去..飛出去..找你..
1/18
         期末最後一天,將要在34天之後才能見到你,34天=816個小時=48960分鐘=2937600

         秒=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之後...才能見到你
2/6
       搭上CI0621班機到另一個城市流浪,當飛機起飛的那一剎那,我以為把你的一切都

       留在那塊土地上了,沒想到閉上眼睛,卻不經意猜想,現在的你在做些什麼?
3/9
       今晚一起走出來的時候,突然叫住你,很認真的說"我想告訴你一件事";其實那天真

       正想說的是"你是我這輩子最想交的朋友"...
4/2
       這頁是空白的,紙卻是皺皺的,因為上面留下的是--我的眼淚
4/24
       這陣子很刻意把時間排滿,讓日子不停的忙碌著;讓自己累的沒感覺,忙的沒有時間-

      --去想你.
5月份
       決定寫一封沒有勇氣給你的情書,你會看到嗎?我不確定希望你能看到,卻又害怕你

       看到,一種心情化成兩種矛盾的情緒...


       很早就在我心底留一個很特別的位置給你,可惜沒心眼像個大孩子的你,是怎樣也

       察覺不出我心情的轉變,所以在你面前的我,笑聲很大..心事卻很多...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都會珍惜他的點點滴滴吧?!於是用心記下與你相遇的時候.留心

       你的每一句話.拼命的記住有關你的一切.任何一切.也許是試圖的想留下些什麼吧?!
       

       就這樣看你到畢業吧!不說,最少可以是好友般相處,最少能待在你身邊,最少還 能這

       樣看著你,不想去冒險喪失掉唯一有的"最少..."
      

       寫了一封沒有勇氣給你的情書,但有勇氣的承認我真的很喜歡你,也許有一天我會勇

       敢的向你承認我的心情...

 

後記~突然覺得要po出這篇情書~嘿嘿~還是會有點不太好意思呢!覺得那時寫的還真是...怎寫的出來ㄚ?!現在只能說~當時年記小......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