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留言本子叫作"小紙條"
這是我學生時代的重要回憶
在這次返台的假期~利用短短的小空檔趕快大掃除一下時
翻到一包搞不清楚的東西
倒到地板一看~竟是我大學時代所傳的小紙條
隨便打開一張看
"等下下堂課我預計會遲到~請幫我佔個位子~拜託啦!!..."
(果真是不太認真的學生..^^")
一下子就掉入時間的河~又爬不出來了><"
(這點惡習真的很不好~我整理房間的時候常犯~整理到什麼東西就會開始自己回憶或開始拍照甚至打電話給朋友說我找到什麼有關的回憶 開始和朋友敘舊 強迫和我一起回憶過去...整理了半天可能只整理好房間的一個小角落 而大致上來說整體看起來是沒整理過的感覺~哈哈哈!!!)
 
大學時代殘留的小紙條

 

因瞭解自己的惡習 所以這次懸崖勒馬!!

趕快把所有的紙條塞回紙袋裡 不敢再看下去

不過在塞入之中有一張紙條不合作的掉了出來

一看....

 

被遺忘的記憶
上面寫著
一個沒有月亮的晚上
而我的願望被遺忘在世界某個角落...

 

看到自己上面的文字

想不起當時是發生什麼事 留下這樣的訊息

不過  最近的也有著類似的心情...

不知道~老天爺這次有沒有聽到我的願望ㄚ...........~

 

床底下的木盒子 不要輕易的打開!!

打開了沉封已久的秘密

掉入了時間的河

有時會被回憶吞噬淹沒

有時會讓自己陷入另一個困境

有時會找到重生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