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3 這次到花蓮是前一晚決定出發,隔天一早坐上火車到高雄和朋友會合,就驅車前往花蓮!!

沿路因有收假的車潮有點小塞,不過比起對向車道的一動也不動,我們是幸福多了!!而且我是不怕坐車的那一個,光是坐在車上看山 看海 聽音樂 和閒談,對我來說都是有趣的,更何況大家隔了半年沒見了,大家是一路聊個不停!!

對我來說~去花蓮,不只是因為想和朋友相聚!另一個更重要的是彌補上次的缺憾~

去年228的連假,同樣的利用三天去了花蓮一趟,因跟著地頭蛇更是挖了不少好玩的寶,那三天我不停的狂拍,沒想到回到高雄準備整理照片時,怪事發生了~照片的資料夾都在,但是前兩天所拍的都不見了,只有第三天的留下,我的太魯閣~還有我在崇德海邊錄下的海浪聲及大家的嘻笑聲也不見了,仿佛生生命平白無故的消失了三天一般,什麼也沒留下...

所以這次我一定要好好的拍個夠~尤其是太魯閣,第二天一早往太魯閣前進,雖然前方有小小車潮,但影響不了我的決心!好不容易小烏龜般的速度到了山下入口處,聽到的是警察喊著~"坍方了!前方沒路啦!!回轉吧!"當下一度想棄車卯起來給它走上去...,只能安慰自己"看來是得再來玩一趟囉!!"><"

不甘心的往回走後,我們轉往崇德方向前進,想去崇德海邊走走,順道到船長家吃海產~這可是隱藏的饕客名店呢!!不過這次的更恐怖~前後各是一望無際長長的車陣,心想反正太魯閣的打擊都來了,也不差這一次了,r回頭是岸吧!!

這三天從海線到花蓮,從山線繞回去,朋友打趣的說~我這次回台,只差北宜那段就可真是環島了呢!!

是ㄚ!我這一路 從台北玩到桃園 之後回到台南 再台南到高雄 屏東 台東 花蓮!^^

臺灣這個小小的島

雖然老是會有許許多多討厭的小毛病及不滿意

但是回想這一路的好山好水

還是我最美的福爾摩沙!!

 

                                                                                站在遠方~看著只可遠觀 不可進入的太魯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