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的巴士總站~每天的旅行      都是從這裡開始!!
 
那次真的是不小心去的~而且驚險的很...    
驚險的不是去玩的時候
而是出發前沒搞定機票住宿
前年7.8月休假想出去玩時
便先鎖定目標是福岡自助行
選那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機場離市區近省時又省力,不像每次到東京,光機場到東京市區就好久了~浪費時間!!
而且~福岡市區的交通簡單,又很容易逛所以就想去看看囉!
結果機票是ok了但是要開票之前問題來了    
首先是福岡莫名下起大雨~還嚴重到土石流災情慘重,看到nhk的報導時心想-"我根本是去災區視察嘛!"...更扯的是電車地鐵站湧入大水,造成交通癱瘓(比上次台北捷運淹大水還嚴重呢!!),心想不會吧!!...那去也沒用ㄚ!決定觀望幾天...,果真日本人真是給它有效率,三天內交通的問題都解決了,我想反正還有幾天要去~應該是沒問題了吧...?!
 
心一橫---決定開機加酒的票了,結果問題又來了...,飯店從5星到3星全滿,(大家是都沒事去那裡ㄛ?!)唯一一家回函的飯店卻只能住前2天,想想還是不要冒險了,又不甘心假期泡湯,趕快追看看其他行程...電話上網狂追之下,東京.大阪大概都排不上了能排上的也是很爛的行程~都是晚去早回的班機...正沮喪時,朋友建議不然去沖繩玩好了,不過她有點遲疑的說"嗯~有個颱風要來ㄛ!(怕飛不出去...又怕颱風的行徑會吹到沖繩去,等下回不來!!!)我已經不管了,反正就是要去玩!!

又開始急忙訂看看機票.飯店...在出發前一天的下午6點飯店確定.開票,晚上拿到機票,隔天出發...
劇情直轉急下的 我要去沖繩玩了勒!ㄚ~~驚險ㄚ!!
 
就這樣~我就不小心到沖澠玩了~呵呵!!
 
 老覺得金門有些地方和沖澠很像~所以寫下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