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還挺容易有一些奇遇的...
不論在事或人上!!
像一年才去個台北一次的我~在深坑遇到馬市長
這也還好嘛~是吧~那遇到明星那些就算了...
我覺得最無敵霹靂的是遇到下面兩個的人
 
第二次到沖澠自助遊時
晚上正從國際通閒晃去縣廳站坐電車時
突然被一堆警察包圍~一直說 現在待在原位不能動
電梯和電車也都停下不能動
心想~是發生什麼大條代誌ㄚ~現在是什麼狀況!!
身旁開始聚集人潮~大家臉上是興奮又期待的模樣
手上還都拿著日本小國旗~
原來日本天皇和我們同一天到沖澠拜訪呢!!
而且天皇已經是睽違九年才再度拜訪這ㄦ喔~也難怪大家這麼高興囉!!
我們就在這氣氛下一起迎接天皇到來~還一起舉雙手高喊"萬歲!萬歲!"
哈~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呢!!
 
而首推本人最幸運的頭條~遇到我的大偶像~宮崎峻這位動畫大師囉!!
因為好愛他的作品~所以去東京就堅持一定要到"三鷹之森~吉普力美術館"朝聖!!
那時本來已經要離開了~可是因找不到傳說中的另一個假入口,所以又跑進去館內再找一次,沒想到就因此誤闖入正在電視拍攝的禁區(外國人嘛!!)
我一看到"耶!那個不是宮崎峻本人嗎?!"竟緊張到口吃的叫住朋友說"ㄟ~ㄟ~本人ㄟ"
朋友還搞不清楚我在說什麼~還一直拉著我要走
更好笑的是大家對宮崎峻的動畫很熟,不過對本人的長像基本上都沒印象吧!!
朋友還很慎重的問我"你真的確定嗎?'
"沒錯~就是本人"(還好有做功課!!)
馬上上前主動的表示~我們從台灣特別來美術館~我們好喜歡你的作品ㄛ~.......
宮崎峻先生則是很nice和我們小聊一下
本來要簽名的~不過當時工作人員走過來制止
宮崎峻先生則是很抱歉的說因為是在工作中所以沒辦法ㄚ~
不過我已經是心滿意足了!!
後來回到台灣上去官網看日誌~看一下那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宮崎峻先生平時是不會在美術館的
才知道~原本那天是外使來參觀,所以特別才由宮崎峻先生帶著外賓瀏覽整個博物館...
哈~這奇遇可真的是讓我引以為傲的呢!!
 
去日本別忘去拜訪一下三鷹之森~吉普力美術館"喔!
會打破你對美術館的印象!!
不過會不會遇到大師~那就隨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