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網碰到許多人都在呼喊著~
好想出去走走!!
不過說這句話的分好幾種人
有人是想碰碰運氣搭個順風車就跟著一起去
有人則是試探著找個同行的人
有的人是喊心酸的~迫於現實根本不能去
有人是說說就算了~就只會待在原地哪裡也不去
你是哪種人?!
我想我是行動派的
我在喊時~就是提醒著自己該找樂子囉!!
而且就會著手去找資料了!!
有時連自己都佩服自己
之前的工作難請假 所以會同一段時間去玩兩個國家
不過會一個選跟團一個自助
以防功課做不來
所以上次去完加拿大回來休息一天又出現在機場時
連海關都多看個兩眼
今年也很猛
八月初來金門找房子,順便認識一下我居住的小鎮
星期日下午飛回小港,接著馬不停蹄的和朋友到枋寮玩
晚上坐上回程的火車上~心血來潮的在屏東下了車拜訪了許久未見的摯友
隔天又玩到高雄~
就這樣一直動動動中~突然奇想"好想出國ㄛ"
還真的被我要到僅剩的團位
還超便宜ㄛ~哈哈哈
週二回家打包行李
週三就去北海道看我的薰衣草了!!!
 
那北海道的照片呢?!
 
ㄣ~因為ㄚ那時正要搬到金門
同事朋友都要約著吃飯道別
愛玩的我當然是去玩重要囉!
所以我一律都說~搬家耶~好多事~很忙呢!!
深怕被知道如果是因為玩...
我勒~
一定被大家口水淹沒
 
不過
都這麼久了
大家也都吃過貢糖了
應該是...沒關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