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好棒的開始!!讓我快樂了一整天

在msn spaces 認識的"fishtail"捎了張手工明信片坐飛機來看我!!

說實在~最近真的很想念收信的滋味

大家都習慣用mail問候~總是少了些什麼

去年可能是因為考生身份吧?!~大家特別關心我

三不五時總會收到包裹或信件

連沙美郵局都認識我了~要是不在家 就直接送到公司給我~呵呵

反倒是今年~是怎了???

 

fishtail相遇緣起是因為他拍的照片

對於攝影~我是門外漢

沒辦法用那些專業的術語去評析這張照片拍攝技巧那些的...

但是看到他的照片時~就是心裡直覺的叫"哇~好棒!"

覺得不只單單是照片拍攝的技巧好

更喜歡照片所呈現出來的

照片裡好像說著故事

幫拍攝者講出了想講的話

也給看的人無限的想法和空間

謝謝你喔~fishtail~

給了我文字的溫暖!!

再約定~寄明信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