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妹帶小呆到7-11寄宅配
小呆突發奇想的說~
"小姑姑 可不可以把我打包寄到金門 "
小姑姑一臉狐疑說~寄到金門?!
小呆~"對ㄚ~寄給大姑姑當她的兒子"
^__^  哇!!突然有良心的想起我來了呢!!
 
不過~還真的挺想他的...
之前利用到職前的一點小空檔
和小呆跟團去東京玩
說實在 剛開始的計劃並非如此
而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反正~到最後就是我和他一起出國囉!!
說真的~要出國前有點小不安
不過~錢都繳了~就是要出發囉!!
這次是參加五福的團五天四夜
第一天  直飛東京~就差不多耗掉一天了!!
成田機場~看起來好像是自己去的一樣
2006
Photo by 8豆

因為時間耗的差不多~所以旅行團就安排附近一個大的購物商場讓大家晃晃

基本上 每一家旅行社都是這樣安排~因為如果再殺到東京的市區 ㄛㄛ!!加上塞車的時間 真的是很恐怖

以前自己去的時候 我記得曾經到晚上七點才到下塌處 累ㄚ~

而第一天行程各旅行社最大差別在於~含不含晚餐 及用晚餐的地點 ~這也是團費價高跟價低的差別

購物商場  這就不用多介紹了

不過 小呆愛上這裡的章魚燒

他還很認真的評論了一下~日本的比較好吃~呵呵!!挑嘴的少爺

而且晚上為了章魚燒 還再坐一次車到賣場買一盒回飯店吃~

小呆最愛的章魚燒
2006
Photo by 8豆

有點小累的小呆~得先讓我拍完照 才可以吃

^^"真是不好意思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