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呆的戰利品
2006
Photo by 8豆
請特別注意小呆頭上的帽子!!
 
第一天首站到達購物商場時  給了小呆1000日元的零用金
讓他可以買自己想買的東西
我還在想他會買什麼的時候
小呆就選好了~他想要買那頂帽子
那頂帽子是很可愛~我也喜歡
但是小孩竟然什麼會選帽子
真猜不透他的腦袋在想什麼
不過~我看到價錢後不禁哈哈大笑
含稅是997元日幣
我很認真的跟小呆分析了一下
"只要買了這頂帽子 其他的東西就不能買了ㄛ!!像是超人 玩具 好吃的 都不能買囉!"
小呆很斬釘截鐵的就是說要這頂帽子
在排隊結帳時~我還再三提醒 看看小呆要不要回頭是岸
沒想到小呆說~我去7-11的時候 1000可以買很多東西勒!!
(ㄏㄟ!!還給我一付你都不知道的神氣樣!!)
呵呵!就在此時 和藹的店員找了三塊錢在小呆手心時
我看到一個小孩 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
他看看手上 又看看我
笑容有點凝結在臉上
又死ㄍ一ㄥ著
哈哈哈~害我當場狂笑不止!!
 
不過~後來有問小呆
會因為這樣不要買帽子嗎?!
小呆還是堅持說~要這頂帽子
嗯嗯~果真這頂帽子是寫上小呆的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