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的金門 高粱成熟時 農家也開始忙著採收了
農家說 ~今年的高粱長的不好 請機器割不划算
就家裡的幾個人 一隻一隻的割吧~
接著 11月的金門
突然
馬路上就變成了 曬穀場
勾起小時候在鄉下ㄚ公家才會看到的景況
很懷念呢!!
不過曬在路上最主要的是希望來往的車輛幫點小忙
來來回回的把種子壓下來!!
 
這張拍的有點不清楚
因為在這鄉下要等車過~還真是要有耐心呢!
我等了許久~真的  想要放棄時 車子就來了
~不過等我跑回頭時來不及了- -"
好!再等一次~結果車子真的來了~不過  是從另一頭!!!~
好~ㄠ下去~我就不信等不到 跟你拼了
這次真的等到我冷到不行....想想也沒必要跟自己過不去嘛!!
~算了~算我是沒意志力的人好了!!走人
結果走沒幾步~身後連續三輛車過~我勒!是怎樣...
為何人生的選擇~我總是做了錯誤的選擇!!!!><"
每次都這樣
ㄞ~算~了....
 
這就是11月的金門~高粱收穫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359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